乌云

ddd. 这里是梦音灵啊,纯路人,文本不咋滴~沙雕一枚~

哪来的孩子——5

 •晓雪的伙伴之一出现啦!

 •你们男酮的女儿怎么也是酮啊(指指点点)

  

  说实在的,橙晓雪现在有些混乱。

  好像有什么变得不一样了,难道是什么蝴蝶效应吗……不,应该不是,按照时间来推算的话,山芸姨姨的死亡是在她来到这个世界之前的……

  那,这么说的话……

  橙晓雪晃了晃脑袋,不敢再往下想。

  “嗯?晓雪,你怎么了?”上官子怡轻轻拍了拍橙晓雪的肩膀,“如果是很伤脑筋的东西的话,倒不如去转移注意力?毕竟再怎么努力一时半会也不一定能想出来个所以然。”

  “啊,我没事的。”

  还说没事?刚刚你的表情变得都跟天上的彩虹一样了。上官子怡这么想着,但也没有说出来。

  “晓 雪 !小 心!”只见剑光闪过,梨花诗挡在橙晓雪前面将飞过来的剑挡住,而那把剑也在空中翻转了几圈后直直插在了距离三人不远处的土地上。

  上官子怡脸色略微有些阴沉,伸手将橙晓雪挡在身后。

  橙晓雪握着的霞云剑一顿,她四处张望着,思考着敌人的埋伏地点。

  这莫不是进了敌人的陷阱?

  “喂喂,橙留香,我又没事,你这么着急挡在我前面干什么?”菠萝吹雪无语地看着挡在自己面前仅仅给自己留下个背影的好兄弟,似乎在他这个好兄弟眼里自己是什么娇弱的人似的。

  就不该跟这个傻子讲自己小时候的事。

  “啊……对不起啊,嘿嘿。”橙留香憨笑着挠着头侧过身又站回了菠萝吹雪身旁。

  这个傻子,又没有做错什么事道什么歉啊?

  “对了,菠萝吹雪,你没事吧?”

  “我?当然没什么事啊!倒是你,为什么要挡在我面前啊?”

  “嗯……其实我也不知道,在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挡在你面前了。”

  确实是个傻子,满脑子都是什么行侠仗义,怪不得没错跟贼眉鼠眼他们开打的时候都是费命的那个。虽然这么想,最终在喉间辗转了几周还是不耐烦地用食指抵住自己还在傻乐呵的兄弟的额角:“橙留香,你是不是傻啊?”

  不管是与贼眉鼠眼他们对抗的时候还是什么其他的事情只要牵扯到打架的时候每次挨打最狠的就是你,我怎么能不防着点呢?况且你还这么瘦……最终橙留香还是配合着向后退了几步,赔笑道:“是是是,我傻。”

  “……”这下,菠萝吹雪被橙留香搞得连气都不想生了,他低声咒骂了几句脏话,收回手,又换回了那副吊儿郎当的模样,“你该不会是喜欢我吧?橙留香?”

  “啊……?”橙留香被问的有些发懵,不过仔细一想菠萝吹雪问的应该是朋友间的喜欢吧?于是毫不犹豫地点头,一脸坦然,“确实可以这么说。”

  “……橙留香!!”

  菠萝小薇嘴角抽抽了几下,这对男酮怎么还没确认关系就打情骂俏的啊?

  咦~

  众人没有想太多,于是继续向前前进。

  越来越不对劲,为什么倒下的甘蔗士兵越来越多?

  “这里有人来过了。”橙晓雪踢了踢一旁的甘蔗士兵,这手法她倒是熟悉的很,像是她的手笔……

  “啊,晓雪?”

  听到熟悉的身影她立马抬头,映入眼帘的是熟悉的脸,而眼下的一片乌青倒是显衬出她的疲惫。

  “陆仁仁?!”橙晓雪大喜过望,立马跑过去扑进了对方的怀抱里。

  陆仁仁怔住,那段时间橙晓雪的突然消失大家都很焦急,都在寻找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在她失足掉进了一个黑漆漆的洞之后遇见了埋伏着的甘蔗士兵就毫不犹豫地清理了。

  结果居然意外地和橙晓雪相遇。

  至今,即使怀抱里的是橙晓雪她也有一种不实感。

  她的恋人找到了……

  

评论(15)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