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云

ddd. 这里是梦音灵啊,纯路人,文本不咋滴~沙雕一枚~

哪来的孩子6

  “那,这么说的话……你也是来自未来的吗?”花如意忍不住发问,在得到对方肯定的回答时内心忍不住一喜,还没等她继续追问对方勾起唇角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忍不住吸了吸类似于遗传的鼻涕微微点头。

  “是的,我是未来你的孩子。”

  如果按照平常的话菠萝吹雪这时候肯定会插嘴打趣“天啊陆小果,没想到你这么呆居然会有那么沉着的女儿!”可惜,彼时的菠萝吹雪像是带入了“母亲”这一角色当中,正蹲下身子轻轻拍着橙晓雪的背一边观察着橙晓雪的情绪。

  好不容易让橙晓雪稳定住了情绪,菠萝吹雪才长舒了一口气,为了不让橙晓雪好不容易稳定的情绪再因为什么事情又哭出来,他打算抱着橙晓雪走一阵子,毕竟他自诩是最了解女孩子的,虽然让陆仁仁陪着也是个好办法……菠萝吹雪瞟了一眼被果意夫妇围的死死的陆仁仁心下叹了口气,还是算了。

  可下一秒,动作却被抢先,菠萝吹雪手顿在半空中有些愤恨的盯着一脸坦然抱着橙晓雪的橙留香。

  注意到孩子“母亲”的目光橙留香一脸正气:“菠萝吹雪,想要等她完全稳定住情绪还要好一会儿呢,你就打算一直那么抱下去?”

  本来橙留香是出于好意,毕竟菠萝吹雪的身形几乎可以归为女孩子那一类了,他只是单纯的担心自己的好兄弟而已,只不过这句话在菠萝吹雪眼里就变了味,就好像橙留香在挑衅自己一样。

  橙晓雪倒也是无语,她这个爹真是说话一点都不过脑子,这要是放在她那时候爹这么说估计晚上就要睡沙发了,而且橙留香似乎潜意识也把她和菠萝吹雪归为……“柔弱”的行列中去?怎么说她也是可以和天下无贼前辈五五开的呀!

  橙晓雪轻咳一声,打断了菠萝吹雪的发飙。

  “其实我可以下来走。”

  菠萝吹雪脸上闪过一丝不赞同,但还是点点头示意橙留香把橙晓雪放下,橙留香很听话的照办了。

  面对年轻时期父母的盘问陆仁仁险些招架不住,把求助的目光投向自家伴侣,可橙晓雪回以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彻底认命。

  可惜会有不速之客。

  “哎呀呀~看看我发现了什么?是果宝特攻……咦?还有两个新面孔。”来者正是乱臣贼子。

  听到消息说果宝特攻已闯入第三层的他早已在他们必经之路上设下了埋伏,谁知道最终只单单有一个鼻青脸肿的小士兵套了回来,还说埋伏的士兵都被一个人给全杀了,乱臣贼子心下一紧,心道果宝特攻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于是不敢慢慢在大本营等待果宝特攻,生怕他们升级完之后打不过,虽然他并不是没有信心,但是至少要留个心眼才行。

  “乱臣贼子?”陆仁仁恍惚间似乎看见了救命恩人,下一秒就被果意二人双双挡在身后。

  “不要这么紧张……我是来欢迎你们的。”似乎是被吓到,乱臣贼子摊了摊手表示自己并没有威胁,“你们看,我连召唤机甲的装备都没拿。”

  虽然在仁晓的时代,父母并没有提及过年轻时期与四大恶贼的关系,而且那时是个和平的年代果宝特攻与四大恶贼早已放下心中的戒备了;但现在这个情况是个傻子都能看出来。

  在橙晓雪的印象中,乱臣贼子很是和蔼,虽然有很多看家子本领也通数传授给了他们(新一代果宝特攻)但却从来没有提及过他与他们父母年轻时候的渊源。

  所以橙晓雪很是好奇,乱臣贼子接下来的动作。

  “啊……你们看,他都没有拿武器哎!我们是不是可以相信他啊!”

  有时候母女之间的默契往往都是不需要言语和眼神的,菠萝吹雪立刻会意,一把搂住了乱臣贼子的肩膀笑道:“就是说啊!大家还是不要太警戒了哈哈哈!说不定乱臣贼子有什么难处呢?你说对不对啊?乱臣贼子?”

  “啊……啊哈哈哈,当然!”闻言乱臣贼子掏出一个帕子开始抹眼泪,“我早就不想干了!没有工资还要挨揍!我大哥还有三弟四弟都明里暗里地嘲讽我……”

  这个菠萝吹雪到底想干嘛?而且那两个生面孔看起来也不是很大的样子,估计是迷路的孩子……不管了,既然菠萝吹雪你给了我这个机会可别怪我不客气!

  别太离谱,橙晓雪嘴角抽了抽。

  “那你为什么要埋伏这么多士兵?”陆仁仁不想再多说什么,没办法,橙晓雪来了兴致她也只好陪同,好让这场戏更真实一些。

  “那是为了迎接你们而准备的啊!”

  啧……还是要留个心眼,不管了,只要把他们骗进城里剩下的就好办了。

  最后在乱臣贼子的一声声“诉苦”中,他们终于还是选择了相信乱臣贼子……当然不排除有人是装的,毕竟这刻意接近的也太明显了。

评论(14)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